2013年9月7日 星期六

【推介】-「論設計」

About -HKDA AWARDS 2013


http://www.hongkongdaawards2013.com/en/designissue_submit.php?i=549#i=549

自1975年,香港設計師協會舉辦的「香港設計師協會 環球設計大獎」是兩年一度的旗艦設計比賽。作為跨設計界別的比賽,大獎徵集來自世界各地的參賽作品,比賽類別包括四個主項:平面設計、新媒體設計、產品設計和空間設計。

「香港設計師協會 環球設計大獎2013」作品徵集已經展開,歡迎世界各地設計師 提交參賽作品。除此之外,今屆的活動主題為「論設計」,大會為設計師提供一個超越比賽的思維開放平台。

即在大獎的官方網站或相關的 微博、Facebook、Twitter等網上社交平台,以句子陳述的方式發表作為專業設計從業員對於其身份、地位、思維、創造力和信念的看法,與其他設計同業積極交流價值觀和理念,共同構建一個遍及全球的設計寶庫。

環球設計大獎更首次以協作形式,由香港設計團隊Milkxhake策動大會主題,與七位來自不同背景的香港新生代設計師攜手合作,由他們一起「論設計」。

以「設計師...」(DESIGNER(s))為句首,把他們的設計宣言及想法表現於字體設計上。大會比賽互動網站也是與新生代設計師的一次跨界合作,讓設計師及公眾一起參與「論設計」。

概念與視覺形象- Milkxhake


公眾可以參與這次活動,感覺很直接和中肯,不得了太多都很同意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